江苏常熟某未知河畔的一棵柳树精 热爱干饭、睡觉与做天马行空的白日梦
非典型INFP 兴趣非常广泛 广而不精 接受度没有底线 可以和我聊任何脑洞任何事情 不要担心我难受 因为我难受了会说 也不要瞎猜我是不是讨厌你 我不讨厌你
一时情绪化没关系的 我们都有过
没什么信仰 没什么真正喜欢的坚持的东西 对别人没什么道德方面的要求
在我面前可以放心做自己

不用对自己的长相悲哀啊兄弟姐妹们!

毕竟我的长相如下:狮子鼻、鹅蛋脑阔、双下巴(笑起来就是千层下巴)

但是我从未对我的长相感到悲哀……我保证没有……也许……大概……呃……没有……

算了!!呜哇哇哇哇我有!!!!我有!!!!!!我好丑啊啊啊——

但是,我是个特别和善且佛系的人,有的时候当我凝望镜子里的自己时,我会很开心,因为我的长相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会给人带来不安全感。圆头圆脑的、胖乎乎的,看起来就没有攻击性哇哈哈哈哈

尤其是在这么一张近乎丑陋的面庞上,我还有一双好看的眼睛。眼睛真的是唯一一个让我骄傲的五官,所以我在努力让我的眼神变得柔和,我在努力!

我将来的梦想是当一名心理医生!现在已经在自学心理学书籍了!

大家等着我啊——o(*^@^*)o




评论(6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