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常熟某未知河畔的一棵柳树精 热爱干饭、睡觉与做天马行空的白日梦
非典型INFP 兴趣非常广泛 广而不精 接受度没有底线 可以和我聊任何脑洞任何事情 不要担心我难受 因为我难受了会说 也不要瞎猜我是不是讨厌你 我不讨厌你
一时情绪化没关系的 我们都有过
没什么信仰 没什么真正喜欢的坚持的东西 对别人没什么道德方面的要求
在我面前可以放心做自己

u1s1,外教三观真的和我好像

外教:你在路上捡到钻石会干嘛?

我:(伪装一下吧)呃,送到警察局。

外教:诶嘿嘿嘿我会自己留着

我:??!那实不相瞒,我也会自己留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外教:富贵、健康和爱情,你更希望得到哪个?

我:(还是伪装一下吧)健康啊

外教:哦……不过我想有钱!!!!!

我:???那实不相瞒,我也想有钱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