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常熟某未知河畔的一棵柳树精 热爱干饭、睡觉与做天马行空的白日梦
非典型INFP 兴趣非常广泛 广而不精 接受度没有底线 可以和我聊任何脑洞任何事情 不要担心我难受 因为我难受了会说 也不要瞎猜我是不是讨厌你 我不讨厌你
一时情绪化没关系的 我们都有过
没什么信仰 没什么真正喜欢的坚持的东西 对别人没什么道德方面的要求
在我面前可以放心做自己

生活好美好啊

我房间靠窗的一个墙角,不知道什么时候住了一家子鸟。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品种,但每天都能听到它们在叫,很好听,有的时候还能听到刨墙的声音。

我就等着啥时候它们进来,我和它们四目相对

我:来了老弟?

鸟:???

哈哈哈哈哈这么一想,真的很幸福,我在学习的时候还能听到鸟叫的声音,甚至它们扑棱翅膀越飞越远的声音我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对了,我家住六楼,是典型的城市房屋,能遇到它们大概是种缘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才!!!我探头出窗户!!!一只麻雀在我眼前从窝里飞出去了!!!

角度原因没看清它的窝具体在哪,但是是麻雀啊!!!!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它好萌好毛茸茸好灵巧

可惜没法养着,听说麻雀不让人养。不过我打算往窗台或者啥别的地方给它弄点吃的,比如小米什么的。

生活太美好了!!!!【感慨】

评论
热度(8)